视频:98岁赌王何鸿燊传病危 家人赶往医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8岁赌王何鸿燊近年健康情况欠佳,长期住院休养,四房家人每日轮流往医院照顾,去年2月曾突然传出他病况转差,需在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今日再有消息指何鸿燊病危,情况不乐观,医院已陆续通知家人到医院留守。综合港媒消息,有记者向赌王二房长女何超琼了解,超琼以短讯否认:绝无此事。

  98岁赌王何鸿燊的身体状况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年一月就一度传出病危的消息,三房、四房先后现身医院看望赌王。据香港媒体报导,何鸿燊近年大多在养合医院休养,极少在公开场合现身,2019年初曾传因为身体器官衰竭,紧急送进医院深切治疗部急救,之后疑似因为遵守医嘱,何鸿燊一直待在医院未曾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