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5岁贝克汉姆遭发量危机 买百元生发喷雾救秃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5:56: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贝克汉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英国万人迷前球星贝克汉姆近来屡传秃头危机,月初他被狗仔队影到与女儿外出时头发稀疏到见到头皮。为了抢救秃头,他更被爆两年前接受植发手术。不过似乎作用不大,近日有英国传媒就爆他用一瓶约人民币130元的生发喷雾救秃头。上星期他外出做运动自拍时头发就明显浓密得多。

  前段时间,贝克汉姆被拍到现身街头购物的照片,但是令人难以移开目光的是,贝克汉姆的头发居然已经变得无比稀疏了。尤其是头顶的头发整片都很稀少,已经能看出秃顶之势,而且从背后的照片来看,发量稀疏的问题就更为明显了,尤其是头顶部分,头皮已经没有毛发遮挡、完整地暴露在了阳光之下,看起来非常令人发愁。网友们对此十分唏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