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儿子何猷亨被曝新恋情 女方是港姐冠军冯盈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据港媒,赌王儿子何猷亨被曝新恋情,女方是港姐冠军冯盈盈。近日,冯盈盈乘坐7人车到达深湾游艇会,随后不久,穿着一身运动装的何猷亨也到达现场。两人为掩人耳目先后入场,随后转场到豪华游艇开游艇派对,两人眉目传情,大秀恩爱。

  据悉,何猷亨出生于1994年,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第二个孩子。自何猷君去年宣布和奚梦瑶结婚,两人并生下赌王家长孙,似乎开启了豪门的争财产大戏。冯盈盈这次被何猷亨相约出海约会后,其绯闻男友郑衍峰似乎得知了这件事,毫无预兆的在社交平台上连发两张暗色系照片抒发心情,还表示:荒唐。冯盈盈搭上豪门,似乎要将这位绯闻男友彻底甩下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