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女星木村花疑遭网暴轻生 母悲恸称没能保护好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木村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参演日本恋爱实境节目《双层公寓》的女摔角手木村花,23日疑因不堪网路霸凌轻生,年仅22岁。她的死讯不但震惊日本,也让海外观众讶异。她的母亲木村响子25日首度对外沉痛发言:“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让你内心这么痛苦。”

  据悉,外型黝黑健美、个性直率的木村花,去年10月加入《双层公寓》成为节目固定班底。岂料,她因节目走红的同时,也招来恶毒谩骂。死讯公开后,许多网友主动将辱骂留言备份,请经纪公司提告,而先前肆意攻击的网民见此,纷纷删文、注销账号脱责。节目组表示:“木村花的悲剧令人痛心遗憾,我们的心与其家人同在”,并宣布无限期停止节目制作与新集数播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