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再写小作文谈梦想与决心称50岁重新开始乘风破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4: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伊能静晒出自己的隔离日记vlog,并写小作文分享自己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感悟和决心。她在文中表示这次对自己来说不是工作,更像是自我实践,梦想的完成。但她没有想到疫情来临,选择梦想就是选择分离。伊能静的大儿子十分暖心地鼓励妈妈:“去吧,对我们来说就只是人生的四个月,可是对妈妈你来说,可能是下辈子新的开始。你支持我们做自己,我们也一样希望妈妈不要为当妈妈放弃。”

  她在文中表示尽管十分思念小米粒与儿子,但14天的隔离像是一种走向梦想的仪式,“14天的隔离日记,意味着50岁以后的人生,重新开始乘风破浪。” 她祈祷疫情赶快过去,并下定决心称:“妈妈会做一个最棒的榜样,发光发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