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喜了?向佐发文“新成员报到” 疑似宣布郭碧婷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碧婷 向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向佐在社交平台激动发文:“新成员报道!”疑似暗示郭碧婷怀孕。向佐配图也是很有深意,两颗大松树,中间一颗是小松树,很像是一家三口的形象图片。图片放出后,不少网友猜测,左边的盆栽茂盛又宽大,应该是向佐。右边的盆栽苗条纤细,应该是郭碧婷。中间小巧可爱的盆栽,应该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不知向佐这样是不是在暗示郭碧婷已有身孕。

  自向佐,郭碧婷2019年结婚后,郭碧婷的肚子就成了大众焦点,郭碧婷怀有身孕的传闻一直未断。此前,郭碧婷向佐两人在某节目中坦言,想生两个孩子,希望“儿女双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