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溢安利蔡徐坤新歌大吹彩虹屁 蔡徐坤管沙溢叫“沙子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9: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沙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晚,沙溢在微博安利蔡徐坤的新歌,并发文大吹彩虹屁:“我家坤是人帅舞美!有歌,真的有歌!” 随后蔡徐坤评论他:“哈哈哈,沙子爹,想听你唱副歌”,两人有趣互动,画面温暖又搞笑。

  网友纷纷评论道:“要不要安排跳一个 沙呆地!”“沙老师来一个 ,沙老师来一个!”“沙师兄跳一个”“太可爱了蔡小葵”“哈哈哈 有歌这个梗我可以笑一辈子”。

  此前,沙溢、蔡徐坤同上综艺节目,和其他人对才蔡徐坤的称呼“坤坤”不同,沙溢亲切的称呼蔡徐坤“坤子”,相当乡土气息的称呼里面满是父辈的爱。这也就难怪蔡徐坤回回复“沙子爹”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