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4岁吕良伟看望敬老院老人 被60岁老头叫小伙子心态崩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1:0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吕良伟 上海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一部惊艳亚洲的《上海滩》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也是一部难以超越的电视剧。其中扮演丁力的演员吕良伟更是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1956年出生的吕良伟如今已经是64岁了,但勤于健身会保养的他根本看不出已经是年过花甲,皮肤紧致看起来也就是三四十岁。虽然现在少有影视作品出现,但心善的吕良伟经常做公益,特别是关爱老年人,也总是去养老院给老年人们慰问,送一些礼物之类。此前就有关于吕良伟慰问老人的乌龙新闻,当时已经63岁的吕良伟去敬老院看望61岁的老人,两人的合照直接火了,更被网友做成励志照片:吕良伟给敬老院送温暖,被60岁的老大爷拍着肩膀说:谢谢你小伙子!也是让网友们啼笑皆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