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航局副局长发声称不建议粉丝聚集机场接送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11:0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偶像 机场 李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表示,近年来机场出现了粉丝接送机、机场代拍等现象。机场是一个承担公共运输的服务场所,过多粉丝拥堵可能会影响机场正常秩序。因此,他表示,不建议粉丝在机场大量聚集接送机。

  此前,人民日报对此现象也发文谴责,并称,机场不是粉丝接机用的,喜欢明星、追逐明星是粉丝的自由,但是追星也不能妨碍他人的自由,破坏社会秩序会被人不齿的。的确,追星是粉丝的自由,但千万别为了自己的爱好和自由而影响其他人的正常生活,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终究不会被认可的,并且还会给自家爱豆招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