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将在9月如期举办 凯特·布兰切特担任主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威尼斯所在的意大利威内托大区行政长官卢卡·扎亚最新表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计划按期于9月举行,正以此安排推进。若威尼斯电影节如期举办,它将是近期首个没有因新冠疫情取消或推迟的国际大电影节/电影行业大规模聚会。

  卢卡·扎亚还表示:考虑到全球范围内的影视制作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参展电影可能会少一些。据悉,本届主竞赛评委会主席已宣布是凯特·布兰切特。刚过去的24日是原定的本届戛纳电影节的闭幕日,但本届戛纳未能按期举行。此前戛纳表示有意与别的电影节合作,做一些展示,威尼斯就在可能的名单之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