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 容颜不老引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5: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潘玮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蔡依林、潘玮柏聚餐的照片,并配文:“和哥哥姐姐吃饭。”照片中,蔡依林中分长发优雅,杨丞琳对镜比耶,潘玮柏则站在两人中间一脸笑容灿烂。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家的青春同框了。这三位是吃了防腐剂吗,怎么完全都不会老的。

  说起来这三个人是不少90后的青春回忆,在当年的华语乐坛竞争激烈地唱作人时代,他们都有着极高的人气。至今每个人都有不少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他们在当年一起努力拼搏的时代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再度同框也是引发回忆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