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三亚录节目被严格保护 现场用伞遮挡严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7:2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网上一直有消息称,肖战将会前往三亚参加综艺节目,后续还曝光了该期节目的嘉宾阵容,有贾玲、范丞丞、杨迪、郎朗、周深,并且还传出了肖战相关的机场照。

  5月23日,肖战参加节目的路透照终于出炉。网友晒出的照片定位的地点正是三亚市。从照片看,肖战穿着一身墨绿色的道具服,照片高糊,依稀可见肖战俊朗的五官。当天他并没有戴口罩,撑着一把枣红色的伞,似乎有意地遮挡住自己,左手还拿着一个手持风扇。他的背后还乌泱泱地站着一大群人。看得出来,肖战此番参加节目被保护得非常到位。

  另一张照片就更为夸张。一群身穿黑色T恤的工作人员人手一把雨伞,似乎是在保护棚内的录制现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