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都40岁了!晒美照庆生日大儿子高冷献吻小儿子画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2:53: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不老女神张柏芝迎来40岁生日,她在社交账号中分享若干短片和美照为自己庆生,还在配文中写道:“ 40岁了,多谢上天,赐给我这一天,感恩身边每一个人。”照片中的她笑容灿烂,粉丝评论称:完全看不出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简直是冻龄女神。为了给妈妈庆祝生日,长子Lucas和她一起出镜送祝福,还隔着口罩为妈妈倾情献吻,令她笑到合不拢嘴。

  而在镜头之中的小儿子Quintus则拿着画板,亲自用英语写出“happy birthday”,还不忘记给亲爱的妈妈配上一个蛋糕的图案,黄底黑字,看到儿子这么认真的给自己送祝福,张柏芝也是一脸的骄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