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挺二胎孕肚 带Jasper参加聚会活力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2:5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019年12月初的演唱会上,陈小春官宣了自己再度当爹的好消息,而且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月,到目前为止起码得有九个月大了吧。5月23日,有好友分享了与应采儿一起聚会的画面,应采儿扎着丸子头,穿着橘色T恤,搭配短裤,穿扮十分清凉。最抢镜的还属应采儿的孕肚,已经大如箩筐,应采儿稳坐C位,其她两位好友都伸手放在她的孕肚上,画面温馨。

  Jasper则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穿着白色上衣搭配宽松的七分短裤,在客厅里蹦蹦跳跳,玩得很嗨,Jasper变得越来越俊俏,虽然长得像陈小春,但是目测会比春哥更有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