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姐妹!刘诗诗倪妮最新路透曝光 两人牵手十指紧扣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2:50: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诗 倪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由刘诗诗、倪妮等人主演的《流金岁月》被曝出最新路透照。照片中,两人正在拍摄一段逛商场的戏份,刘诗诗与倪妮牵手逛街,十指紧扣,姐妹情深。刘诗诗与倪妮都是气质型女神,在拍摄中,两位的风格非常相似,尤其是是戴着口罩的时候。

  这部《流金岁月》是翻拍1988年的同名电影,此前是由张曼玉与钟楚红来出演的剧中的闺蜜。此剧是刘诗诗产后复出第二部作品,此前与朱一龙合作的《亲爱的自己》已经杀青了,现在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知今年能否播出。而比刘诗诗小一岁的倪妮,也同样很受关注。两位都是演技与颜值同时在线的女神,看她们出演闺蜜情戏码,一定会让大家代入感很强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