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苗婚后变老公迷妹!两波换头像 晒与郑恺表情高度相似童年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2:5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恺 苗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13点14分,在这个谐音“我爱你一生一世”的时间点,此前曾被多次拍到一起甜蜜出行的苗苗和郑恺,终于不再低调,大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九宫格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除了在官宣结婚喜讯当天秀足恩爱之外,身为新婚小夫妻的两人婚后一连两天也是持续撒糖,尤其是新娘苗苗。先是注册某社交平台仅关注老公郑恺一人,随后又悄悄将头像换成“杰瑞鼠”卡通图案搭配老公郑恺的“汤姆猫”头像,小举动中难掩对老公郑恺的仰慕,爱意满满。紧接着,5月23日,苗苗便又上线修改了个人微博头像,换成了和老公郑恺风格一样的童年照,一连两波换成情侣头像,真可谓是郑恺头号迷妹!

  从苗苗晒出的童年头像照来看,苗苗留着蘑菇头扎着小揪揪,眉心点痣,脸颊绯红嘴上还涂了口红,一脸甜笑,超级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