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否认删除拒复合言论:现在一心只在拼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4 10:51: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周扬青被网友发现,已经删除了分手后回应网友的一句话,当时她透露“如果自己与罗志祥复合就太傻了”,网友通过周扬青这一举动,猜测她已经跟罗志祥复合。

  网友多次在她的小号留言,问她是不是跟罗志祥复合,所以才删除自己说过“复合很傻”这句话。5月23日晚,她亲自回应了网友的怀疑,否认复合。周扬青大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删除留言:“删掉什么,我什么都没删过。”随后,有网友大赞周扬青脱胎换骨,以前是恋爱脑,现在转型事业脑,这算是潇洒转身了。

  周扬青回应表示赞同,“我现在一心只在拼事业。”还配了一个戴着墨镜很炫酷的图,表示决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