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悔不当初?甄珍分手谢贤43年 泪喊 :若能重来不会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3 15:4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贤 甄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珍最近登上节目,谈及过往与谢贤、刘家昌的婚姻,首度泛泪表示,若人生能重来自己还是会嫁谢贤,但婚可能不会离。也提及当年的婚姻状况。

  甄珍坦诚谢贤是她的初恋,回忆那年与谢贤登记结婚时,为了不让外界知道消息,两人还偷偷摸摸从后门进入,结果香港法律为了避免重婚罪,注册时必须把名字公开,让她妈妈瞬间得知此事。甄珍与谢贤结婚3年后就回台拍《一帘幽梦》,那时刘家昌联合所有圈内友人,对她穷追不舍,谢贤也希望她赶快回去,两人因而大吵,谢贤更喊“那我们离婚吧”,甄珍脾气一来立刻回击“离婚就离婚吧”。

  她当时也完全不知道谢贤为了挽回,曾3度到台湾找她。甄珍夸赞谢贤是厚道的人,与风流潇洒的外表完全不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