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边伯贤遭遇私生饭  堵自家楼层生活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3: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边伯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EXO成员边伯贤更新个人社交平台表示自己遭遇了私生饭。边伯贤很详细地叙述了整件事的过程,原来是边伯贤今日和经纪人一起回家时,发现在自己家楼层有两名女性私生饭,虽然私生戴着口罩,但伯贤还是认出她们是曾为他应援的粉丝,伯贤表示这件事让他觉得很受伤,呼吁:“请保护我的私生活吧。”随后,边伯贤又发动态,温柔回应此事:“希望明天用更好的状态见面。”

  明星私生饭一事也是层出不穷,很多明星都曾因此事而困扰,很多网友看到伯贤的遭遇后也表示很愤怒,并呼吁保护偶像的私生活:“私生不是饭!”“最善良的伯贤儿 请好好珍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