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前任胡彦斌公开diss 郑爽是蹭热度?爽妹子的热搜体质原因揭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2:04: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彦斌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男人还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不要提了!”这是郑爽最近在节目中的一句话,没想到突然惹到了前前任胡彦斌公开diss,格式也完全copy郑爽:“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似乎大有以牙还牙的意思。然而网友却表示看不明白了:“大部分网友根本不知道您是上海人呢~”“她明显是无心之失  而你是有意为之”“我以为是在说许魏洲是上海人或者是说张恒 不知道胡彦斌他跳出来干啥”。大概是被网友批到痛处了?胡彦斌再次怒发文:“都多少时间了,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营销号出来带节奏,这套路这么多年屡试不爽啊!还给我扣帽子,说我自己跳出来?这锅我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以为颁奖典礼呢?这么光荣的“殊荣”谁要谁拿走!赶紧! ”这话说的,着实很尖锐啊,既有diss“郑爽惯于拿前任炒作”之意,又贬低了爽妹子一把,怪不得粉丝要炸,纷纷列举他拿郑爽炒作的证据。

  谁对谁错雾里看花的谁也看不清楚,不过最直观的结果是胡彦斌因为diss郑爽一举登上了热搜榜第五,要说爽妹子这体质,也是绝了,无论正面还是负面,都能让大家为她争论一番,妥妥的话题女王没毛病。就连陈学冬都曾经向他请教过如何上热搜,结果爽妹子一把两人聊天截图发出来,果然就热搜了,你就说服不服!

  其实说郑爽的热搜体质,倒不如说是她的矛盾语录和行为带来的争议。比如,最近她在节目中说不想演偶像剧了,因为偶像剧让自己在“生活中很傻”,但是当她的电视剧作品收视率、演技被批评时,她的回应却是:“我的人生不止电视剧。”恩?所以呢?她还曾在被质疑时表示“看清虚伪的热度”,不过近期又说“热度可以涨片酬”,所以这到底是虚还是不虚?

  看过郑爽综艺的人应该稍微都会了解,郑爽真性情,但又太敏感太情绪化了,一点就炸,吃没吃饭吃多少的问题都能让她突然崩溃。但是面对镜头,她又能坦然承认自己的“不争气”,有时候情绪上来哪怕正拍着戏也是“不想拍就不拍了”,如果导演坚持拍,就哭。这在很多观众眼里恐怕就是不敬业的表现吧,但就像郑爽自己说的,她不知道自己的哪些话哪些行为是对的,那或许她也不清楚自己哪些行为是错的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