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领医疗队救醒昏迷14天小伙:最特别的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公益 医疗 韩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韩红一直热衷于公益,她把公益当成人生的事业来做。从2007年发起“爱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动,2012年5月9日注册成立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她一直低调行事,朴素真实,默默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感动。

  日前,韩红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收到“520最特别的礼物”。原来,韩红医疗团队援助陕西途中救治的在病床上昏迷了14天的车祸小伙子,当天已恢复健康。韩红透露:“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是植物人,基本束手无策了。在我们7位医疗专家的抢救下,今天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