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孝敏金希庭无视疫情开派对 经纪公司道歉称责令艺人居家反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孝敏 金希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孝敏和金希庭于本月9日出席一好友的生日派对。从照片中可见,派对上的人都没有戴上口罩,防疫意识相当低,被网友狠批。随后经纪公司对外界回应称,她们在防疫期间的确参加了在清潭洞举行的好友生日会。“不检疫结果如何,两人都认识到这是疏忽大意的行为,正在反省中。”经纪公司还表示:对于疏忽管理所属艺人再次表示道歉! 

  前不久,因为一名韩国确诊者到访梨泰院一家夜总会后,疫情在当地再次蔓延。朴奎利、宋旻浩、田柾国、车银优等明星先后被证实去过夜总会,违反了防控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受到媒体点名批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