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笑果十足!徐峥现身机场全副武装似养蜂人 肚子圆滚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徐峥现身长沙机场,一件卡通T恤搭配黑色短裤,极具反差萌。当天,徐峥全服武装,不仅墨镜、口罩遮面,还戴了一顶灰色的帽子,硕大的紧紧包住头和耳朵,像极了养蜂人。不得不说,徐峥的帽子笑果十足,防晒又防疫,还能防止粉丝认出。不过,山争哥哥这一举多得的心思瞬间就落空了 ,全副武装的他在机场更加引人注目。

  更别提标志性的圆滚滚的肚子了,前段时间,陶虹在节目中还吐槽老公徐峥胖,头大肚子大,当时还有网友不信,这回真相了。

  这已经不是徐峥第一次戴这顶“养蜂帽”走机场了,看来,吸金能力极高的山争哥哥私下也是很节俭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