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彦斌四度发文拒当郑爽最佳前任 强调三次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彦斌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中午,胡彦斌第四次就被指蹭郑爽热度一事郑重发声,还辟谣了帮郑爽打官司一事。他发文表示:“连发三条微博,每条都在说同样的意思,不想有任何瓜葛,请别再拉上我;这次的起因是因为积压了太久了,之前说我帮忙打官司的新闻,早就说过再也不联系,哪来的帮忙打官司?还给我扣上一个最佳前任的抬头,受不起。”

  他在文章的最后再次强调事情已经过去4年,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起与郑爽恋情相关的事情,表示粉丝太多了惹不起,还强调三次不想再有任何瓜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