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脸自己!小S素颜“进厂维修”  面部浮肿两颊肌肉下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3: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徐熙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据台媒报道,小S停工2个月宅在家疏忽于外形管理,日前发现自己体重暴增,面部浮肿,就开始减肥,近日还现身医美诊所,她自认微调让皮肤变得更紧致,引发热议。当日,小S身穿白T搭配短裤,背着那个被姐妹淘吐槽用了十多年的条纹帆布包前往美容店,非常朴素。素颜现身的她脸部浮肿明显,两颊肌肉好似有些下垂。不过,美腿肌肉线条明显。

  被抓包“进厂维修”,小S搞笑表示:“我又不是车,维修什么!是微调,还不就是让脸紧一点,因为最近瘦太多了!”小S一向不避讳谈论自己做医美的事情,还曾坦言:“去打了一堆肉毒,玻尿酸,最后脸变得超级僵硬。”并称“女人不要靠那些微整”。此次“进厂维修”,着实是打脸自己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