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杂志采访内页曝光 正面回应近期争议呼吁传递正能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0:24: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以往每年肖战都不曾缺席的520,今年缺席了。他没有发微博,甚至连一条广告都没有,就这么安静的过去了。除了微博上肖战聘用的律师事务所发出了一张立案告知书,易胜华律师宣布关于之前肖战被非法利用信息网络一案,正式进入司法程序之外。一切都静悄悄的。

  5月21日,肖战接受某杂志专访的内容曝光。谈及ao3事件,肖战表示一开始看到很懵,但因为疫情期间不想让网友太过关注自己所以没有出面回应。对于出道后没有更换微博账号,肖战回应:“那些都是我的经历和回忆,是伴我成熟的见证。”他还为曾经不妥的言论表示真挚的歉意。肖战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地引导喜爱我的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