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满被消费?胡彦斌深夜回怼郑爽:我搞不定东北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彦斌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爽在节目中表示:“我搞不定上海男人”,随后摆手示意其他嘉宾称:“不要提了不要提了。” 对此,许魏洲直接吐槽:“没有人要提起,是你自己硬要提起。”

  22日凌晨,郑爽前任也是上海人的胡彦斌深夜发文回怼:“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 随后再度表示“都多少时间了,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这套路屡试不爽啊!还给我扣帽子,说我自己跳出来?这锅我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有网友质疑说上海的一定是你吗,胡彦斌也霸气回应:来啊,来认领,我让位,谁要谁拿走!据悉,郑爽、胡彦斌于2015年曝光恋情,2016年分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