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连更5条动态 发“restart”键疑暗示重新出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20:42: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周扬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与周扬青九年情断,被爆料私生活极乱后几乎没有出现过,昨天20日写下7千字长文道歉,被推测想挽回周扬青,21日下午,罗志祥突然更新限时动态,只见一个红色按钮上面写着2020和RESTART,并且写着: “If you could restart would you press it?(如果你可以重新开始,你会按下这个键吗)”,接著连续更新五则动态,最后一则还写着5月23日,加上今天将结束居家检疫14天的日子,被推测当天将重启演艺事业或品牌活动。

  不过罗志祥发出千字文表白兼道歉后,紧接在网友发起是否看好两人复合的投票活动,被眼尖网友发现悄悄点赞,疑似有意愿复合,不过周扬青今天除了在微博跟网友道早安,分享要跟姐妹吃下午茶的计划之外,丝毫不对此事做出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