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琦一身条纹牛仔装现身机场 粉丝:略微有点闹眼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20:40: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李佳琦现身上海机场,他一头清爽短发,戴着口罩,身上穿的是一身牛仔条纹套装,在机场又是和粉丝招手,又是暖心签名,还是那个温和又让人亲近的李佳琦没错啦。

  不过,对于他的这身装扮粉丝却有一些小小的意见:“条纹成精李佳琦?”“实话实说李老板今天的look有点略微闹眼睛”、“好想把线头剪了,强迫症看不下去了”。

  虽然跟小助理分开了,但李佳琦号召力依然没有减弱,频频与明星合作直播带货。最近,欧阳娜娜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当场还要了李佳琦的联系方式,让李佳琦当场害羞地红了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