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重提阿娇不雅照 赖弘国霸气回怼:有没有公德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9: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赖弘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阿娇与赖弘国被曝离婚,两人已经分居、准备进入离婚阶段,14个月婚姻画下句点,赖弘国虽然积极展开新生活,但他一举一动仍备受瞩目,就有网友再提阿娇多年前的不雅照风波,气得赖弘国霸气护前妻。

  有网友重提阿娇的不雅照风波,赖弘国则回击:“你有没有公德心呢?不是她的问题耶,你是不是生病了,可以帮你看喔”。当然,赖弘国不只护阿娇,他被网狠呛:“没有阿娇你算什么?”赖弘国也大方的回复:“谢谢你的指教,我只是一个医生,有除毛的需求欢迎咨询。”还顺便为自己的诊所打了一波广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