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男家族祝福郑恺苗苗结婚 赵薇倪妮魏晨等留言恭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晨 郑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和苗苗在微博晒出九宫格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两人肚子上贴着的“囍”字更是疑暗示双喜临门。随后,跑男家族Angelababy、李晨、王祖蓝、包贝尔、朱亚文、宋雨琦道喜,王祖蓝还调侃郑恺图修得不错,郑恺还调皮回复:主要是人好看。此外、导演陆川、演员赵薇、倪妮、钟楚曦、杨采钰、江疏影、杨丞琳、米兰达可儿、魏晨等也送上祝福。魏晨昨天520刚刚宣布结婚喜讯,今天也是马不停蹄祝福郑恺:恭喜恭喜!!!缘分啊!一起幸福!郑恺连忙回应是不是该催催彭于晏了,这又是什么梗!

  据悉,有媒体致电双方工作人员询问婚礼相关,对方并未透露细节,“不好意思,我们正在开会”。对于是否奉子成婚,双方均缄口不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