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7岁裘·德洛6度当爸 与小15岁娇妻“造人”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6: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娇妻 裘·德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47岁的英国著名男星裘德洛又要当爸了!日前,裘·德洛17日和小他15岁的嫩妻菲丽帕·柯恩逛街,被拍到女方小腹明显隆起的照片,证实裘·德洛造人成功,2人去年5月秘婚,这将是裘德洛与老婆的首个爱的结晶。

  今年47岁的裘·德洛外型俊帅,曾与3位前妻共育有5名子女,其中3个小孩是与影星前妻莎蒂·佛斯特所生,最大的儿子瑞佛·蒂洛今年已23岁。这回老婆怀孕,将让裘·德洛成为六个孩子的老爸,这对夫妻的友人透露,他们很期待新生儿的到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