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硬核!被问为何要挑好日子结婚 黄奕:结完婚就没好日子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1:2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奕曾经红极一时,却因为接连失败的婚姻而满是负面消息。据悉,黄奕曾和某房地产公司老总杨溢谈了五年的地下恋,就在两人准备结婚之际却被爆出男方劈腿,随后她又与商界人士姜凯闪婚闪离,和黄毅清的婚姻更是让她伤痕累累。

  日前,黄奕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被问到结婚为什么要挑好日子时,黄奕不假思索的回答,因为结完婚就没好日子了,网友们纷纷评论真相了,黄奕这回答也太硬核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