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懒理罗志祥发千字长文 酒吧聚会狂欢表明心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罗志祥卡点发长文回顾与周扬青恋情,其中还曝光了超多情侣合影。从相识一直谈到两人相知相爱陪伴最后到分开,并感性配文:“这一次 我答应你,由我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随后还在网友发起是否支持罗志祥和周扬青复合的投票中选择了支持,疑似想要与周扬青破镜重圆。

  当晚,周扬青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在酒吧里的画面。摇晃的镜头闪现出“吊瓶酒”,并且出现四人撞杯的画面,上面配文:“happy520”,这也是在罗志祥公开情书后,她首次表明心情,周扬青看起来心情不错,并未受到罗志祥长文的影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