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顾居家隔离令 山田孝之新田真剑佑冲绳约会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20:43: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真剑佑 山田孝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5月14日包含冲绳在内的日本39县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宣言,但是冲绳的玉城知事还是在推特呼吁,5月20日前尽量避免聚集。即便如此还是有人安耐不住,据报道,人气男星山田孝之和新田真剑佑就被拍到出现在冲绳聚会,时尚品牌社长X以及他的朋友,其中还有人气模特丹羽仁希,一行人从五月第二周开始一直留在冲绳,住在距离那霸机场一小时车程的读谷村山上的别墅。新田真剑佑还带着一位美女约会。

  对此两位演员事务所承认属实,并表示会提醒本人注意,山田孝之所属事务所称:“报道内容属实,对于这种轻率行为我们会严厉要求本人注意。”新田真剑佑所属事务所称:“在冲绳一事属实,对于这种轻率行为,要求本人必须注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