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金佳彬与T.O.P正在恋爱中 女方姐姐发声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7:2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传韩国恋爱真人秀节目《恋爱捕手》第二季女一金佳彬和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正在恋爱中,21日,金佳彬亲姐姐发声反驳。她晒图并配文表示 “这是和家人旅行时给我拍的照片,睡衣是我去买内衣时一起买的”。并且补充道:“崔胜铉的粉丝们去买一样的穿就可以了。买睡衣难道还要找谁穿过吗?”,并直接强调了两人绝对不是恋人关系。

  另外,对于金佳彬和Top的合照,金佳彬姐姐表示:“只是因为演员聚会而变亲近,照片是熟人一起拍的照片和去旅行的照片,觉得没关系所以上传了。我看了之后怕引起口舌才让她删掉,现在觉得白删了”。而YG方面对于Top和金佳彬的恋爱传闻回应表示是艺人个人私事,所以很难确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