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一人烧火做东北饭包 众弟子直播突袭表白师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本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赵本山众弟子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和绝活的竞演,神秘嘉宾本山大叔也惊喜入镜。众所周知,赵本山自从宣布退出春晚后,就罕见抛头露面了。此次他深夜意外入镜,自然让所有人都倍感期待!田娃和宋小宝来到赵本山家,可以看到老人家在灶台面前忙碌着,正给直播完的徒弟烧火备饭,一大锅东北饭包,让人隔着屏幕都垂涎三尺!赵本山满头白发,但满面红光,精神头十足。镜头另一边众弟子齐喊“师父我爱你”,场面十分热闹。

  赵本山还提醒众弟子,别总想着把直播的礼物钱,放进自己的口袋,要将真正的艺术奉献给人民。再次见到赵本山老师,听老师对徒弟把握好艺德底线的告诫,让不少网友满心感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