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木兰》中国台湾地区重新定档 7月24日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6 21:1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中国台湾地区重新定档7月24日上映,同步北美。此前据外媒报道,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电影《花木兰》将按计划7月24日在北美上映。该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匈奴的故事。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部原定于三月左右在全球上映的电影没有和大家如期见面,让人颇为遗憾。从迪士尼放出的预告照片中可以看出,刘亦菲这一次的动作戏非常的多,对于看惯了神仙姐姐仙气十足一面的鄂冠中来说,很值得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