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青你2》赵小棠 透露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青你2 赵小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女孩《青春有你2》赵小棠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她透露一开始现身机场的时候,以为会被大家认识会被拍,结果发现没人拍自己,都在拍孔雪儿,最后一个人很落寞的推着行李走。

  谈及参加节目,赵小棠耿直表示“来参加这个节目的人,没有一个是不想火的。有人是纯粹的追求舞台,但我是要被大家看到的。不然我来干嘛。”称一直是一个做自己的人,不想因为别人或外界的评价而改变自己本身的东西。“如果设定人设的话,太累了。”透露节目中的状态都是自然流露。

  此外,赵小棠表示提前不会去查任何训练生的资料,会用自己的眼睛、耳朵去感受。爆料公司本来担心自己会和虞书欣“杠”上,后来发现她性格很可爱,和自己三观很合。称大部分人都是比较真实善良,大家感情都比较好,相处的很和谐。

  谈及自己的实力,赵小棠表示不同意网友说“赵小棠只凭性格被pick”的说法,称自己在艺术方面有灵气,但没办法和人家训练好久的比,认为讨论自己性格不是件坏事。“性格也是实力的一种,要多方面发展。”并表示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已经收了一些。

  回忆起“同行间没朋友”的金句,赵小棠透露是在听郭德纲的相声时学到的,选中心位的时候,看到妹妹扭捏害羞,自己着急就说出来了郭老师的那句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