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隔离后首次外出 坐敞篷跑车兜风心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2 14: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电影《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在社交网站上传与刘亦菲一同坐车出游的视频,视频中,导演妮基·卡罗与刘亦菲在国外街头坐敞篷跑车外出兜风,路边景色甚是怡人,天空万里无云,道路两旁都是高大笔直的椰子树,堪比电影中的风光。刘亦菲坐在敞篷跑车的后排,她全副武装,上身一件白色卫衣,扎着高马尾,头戴遮阳帽,墨镜口罩遮面,秒变酷girl,又飒又美。

  前段时间刘亦菲到世界各地为电影《花木兰》跑路演宣传,但万万没想到碰上疫情,不仅电影宣布延期,她本人也因此滞留在国外。妮基·卡罗称,在疫情期间,刘亦菲在自我隔离,而此后各种限制开始放松,她也第一次出了门,戴着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再次看到了阳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