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场事业双失意? 宋仲基新片《波哥大》剧组解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1 15:2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夏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离婚,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口碑下滑、收视率不理想,还被指抄袭《权力的游戏》,可谓,情场事业双失意。近日,有报道称,宋仲基新片《波哥大》剧组解散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星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电影《波哥大》今年初在哥伦比亚拍外景,但随后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当地3月封国,影片决定暂停拍摄,剧组成员陆续返回韩国。据报道,该片4月在韩国国内拍摄亦已停止,除部分工作人员外,其他工作人员也已解散。不过据相关电影人士称,影片不是没拍摄计划,剧组以今夏再到当地拍摄为目标,但也要视乎到时当地实际情况。剧组方面亦回应,称拍摄不会无疾而终,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恢复哥伦比亚的拍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