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经纪人曝还没离婚 提醒赖弘国保持沉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0 13:4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霍汶希 赖弘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娇和老公赖弘国谈离婚,证实3月已签下分居协议,据传本来没打算这么早公开,未料消息提前走漏,只好公开承认。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坦言,本来只是先签了分居协议,协议中有要求对婚姻状况保密,因此已请律师再次提醒赖弘国,“希望大家在这个时间都保持沉默。”

  有香港媒体报导,霍汶希澄清赖弘国、阿娇夫妻现在只是签分居协议,而非立即离婚,周边的人希望借此给他们几个月的时间缓解、冷静,也许能令感情回温,有机会挽回这段婚姻。因此,双方原本协议“等几个月之后,看看情况再一起公布”,谁料提早被爆料出来,让大家都措手不及,只好承认离婚。

  霍汶希曝光分居协议书部分内容,其中一条规定双方分居期内必须对协议、婚姻状况保密,然而自从消息走漏之后,赖弘国先是写了千字文承认离婚,又数次对外发声。有传阿娇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对此不满、向赖弘国下了“封口令”,霍汶希委婉表示:“阿娇律师昨天发给他的只是一封提醒函。”希望“大家在这个时间都保持沉默”。

  赖弘国8日宣布离婚,发文证实“我又单身了”,透露3月就收到阿娇签了字的分居协议,“我从难过到愤怒到失落到接受现实,我想人生就是如此,虽然到现在我还走不出来,但谢谢你诚实的告诉我你的感受,让我们可以走向不同的未来。”阿娇方面则仅证实签分居协议,“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之间的私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