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陆母亲节晒和马伊琍合照  胆肥喊其“马大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10 22:43: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是母亲节,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马伊琍的合照,配文道:“有爱的母亲节也有一位可爱的母亲陪伴着我!祝全天下母亲节快乐!!”照片中马伊琍穿着蓝色连帽衫微笑着坐在王大陆身边,而王大陆穿着黑色的卫衣撅着嘴一脸哀怨。在微博中还特别胆肥地喊马伊琍叫“马大姐”。

  网友们看到后一方面祝福马伊琍节日快乐,一方面不忘吐槽王大陆:“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祝马老师母亲节快乐!”“好害怕你把马老师吃掉哈哈哈哈哈哈。”“大姐??好像妈妈看着比你好年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