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否认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称不想冲浪 晕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逆龄女团选秀《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未播先火,已多次上热搜,引起大家讨论。目前网上曝光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排舞的路透照,宁静、黄圣依、吴昕、张含韵等人均已开始加盟录制。近日,很多网友呼吁《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能邀请刘敏涛踢馆。面对网友的呼声,网传有粉丝给《乘风破浪的姐姐》导演留言,导演回复称已定了白百何,刘敏涛和刘心悠还在邀请中,可以说满足了很多网友的期待。

  5月9日,白百何工作室发文否认此事,表示:“白老师说她晕船”。还晒出与白百何的聊天记录和一张吃瓜表情包,聊天记录中白百何无奈表示:“这是不是就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不想冲浪,晕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