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离婚赖弘国外出游玩与友人合影秀肌肉 这心是有多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赖弘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离婚了!5月8日,阿娇以公司名义作出回应,承认与赖弘国已经签署分居协议,消息一出,舆论哗然。阿娇也表示,希望给双方一个冷静期,她平静表示,关于婚姻的问题,以后不会再回应。反观赖弘国,很快就发长文讲述离婚经过,
不过,字里行间似乎满腹的哀怨和不如意,看似在留恋回忆,无形中对阿娇却是一种控诉。外界也猜测他意难平,心情多半会受影响。不过,大家似乎猜错了,5月9日,事情刚刚过去不到一天,赖弘国晒出畅游澎湖的照片,并配文:“谢谢你们的陪伴,澎湖真的好美”。照片中赖弘国与友人合影,还站在泳池边大秀肌肉,看起来心情不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