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国驻韩大使馆向YG传达LISA人身威胁相关内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8 23:14: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isa BlackPin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据泰媒报道,泰国驻韩大使馆前一天在官方账号上表示:“5月2日至6日收到很多电子邮件和私信,这些都是在网上对LISA提出人身威胁的相关内容。我们将相关内容告诉了所属公司YG娱乐。”泰国驻韩大使馆的一位负责人确认说,通过和韩联社的通话及电子邮件,大使馆方面在官方账号上登载的内容属实,并将相关内容转交给了YG方面。大使馆对此次措施表示:“由于LISA是泰国人,所以泰国大使馆给予了帮助。”

  YG方面对此表明立场:“YG为了艺人和粉丝们的安全和保护正在采取最好的措施,对此次事件也有所认知,还将通过粉丝们的举报等收集和研究证据,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