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唐艺昕在爱尔兰结婚不能离婚?张若昀称领证在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艺昕 张若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若昀参加节目回应网传他与唐艺昕在爱尔兰结婚,是因为爱尔兰不能离婚的浪漫传闻。张若昀称:“领证是在北京领的,跟爱尔兰的事没啥关系。其实离婚是一个大家合法解除这个关系的一个有效武器,有时候如果你不允许的话,其实会出现更多的问题。”

  据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因为一场车辆碰撞事故认识,犹如偶像剧般浪漫的爱情经历也一直让大家津津乐道。日前,有媒体曝料,唐艺昕顺利产女后出院,张若昀现身医院门口派发红包,可见升级当爸爸后的张若昀心情非常好,祝福这幸福的一家三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