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俪比心晒爱情信物要官宣? 与杨旭文多次约会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旭文 张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张俪在社交平台晒照并配文“rose only”,照片中,张俪身穿黑色方领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超美锁骨和小蛮腰惊艳众人。张俪一连拍了六张照片,看着对这只兔子的喜爱是发自内心的。只见她对着“爱情信物”永生兔捂嘴偷笑,还比心,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味道。有网友猜测,张俪这个心可能大有深意,是特意比给绯闻男友杨旭文的心。

  此前,张俪多次被拍到和男星杨旭文约会,2018年有媒体曝光张俪和杨旭文滑雪的照片,两个人在雪地里面穿着白色情侣装,在滑雪场留影时,两个人拍照姿势也是情侣专用的比心合影。2019年3月,两人还被拍到在车内上演甜蜜喂食和亲吻。张俪原本这位微博是可以评论的,但网友发现这次兔子并不简单后,她设置了禁止评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