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青你2》许佳琪:想争取C位被大家看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5 10:43: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许佳琪 青你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青春有你2》热门训练生许佳琪,她称来这里是一种使命感,觉得要争C位,有一种被牵着走的感觉,但来《青春有你2》后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现在充满斗志、有野心:“站在舞台上,就要好好在中心位被大家看到,想要好好的带领大家。

  许佳琪阴差阳错的进了shn48一期生,曾想过离开,但不知道能干啥,“从小就认为一定会站在舞台上,没有比这行更适合我的。”谈养成系,认为不能一直去迎合别人,要有自信感,“只要有正确的三观,做的一切都是引领着(粉丝)往好的方面发展。”

  节目二次公演之前,很在乎别人的想法,时刻保持着别人喜欢的样子,呈现最好的状态。但后来觉得没关系了,要活的自我,开始寻找内心真实想法。未来会继续保持自己真实的状态,“真实的我就是很优秀的,没什么不好的”。

  她还透露自己以前特别官方,不敢释放自己,怕被言论误会,曾被拿出小点颠倒黑白。“来《青你2》后更有安全感,从被动变主动,敢于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表示现在不怕被大家评论,会用“你不了解我吗”去反驳自己不想做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