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常石磊合唱《人间》声音醉人 唱完大喊“加油”鼓舞人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4 22:4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世界义演曾刷屏,中国音乐人也有积极参与。今晚,华语流行乐坛自己的义演“相信未来”也来了,义演集结了歌迷们心目中的“神仙阵容”!这大概是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义演,旨在为中国各行业的复工复产加油助威。

  陈伟霆、邓紫棋、火箭少女101、李克勤、李荣浩、林俊杰、鹿晗、王菲、王俊凯、周迅等32组音乐人在线汇聚,为爱发声。

  在首场演出中,王菲和常石磊合作演唱经典歌曲《人间》,钢琴伴奏将人声的治愈与温柔美好呈现。天后王菲与常石磊将词曲重新改编,共同为抗疫加油。虽然只是简单的钢琴伴奏,但两人的默契、在音乐里的享受与投入,依然很感染人,还会有点羡慕他们有彼此这样的好朋友,《人间》的歌词温暖,情感细腻,想到近来种种,温暖又感人。

  直播中的王菲状态太好了,她坐钢琴旁清唱,还大喊一声“加油”,振奋人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